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晶晶街头秀恩爱 霍启刚送奢侈手机赔罪(图)

  自从郭晶晶卫冕奥运金牌后,有传她会退役安心做霍家媳妇。然而上月郭晶晶与霍启刚在北京聚会时,被男性友人拥抱,霍启刚看见大发雷霆,并在争吵后独自离去。不过,日前二人又被发现在北京泡吧并漫步街头秀恩爱。

  日前,记者发现晶晶开车驶出寓所,除了“刚晶”二人外,同行还有两名友人,四人直奔长安街的东方君悦酒店用餐。当晚霍启刚和郭晶晶吃完饭回地库取车时,记者看到霍启刚的手里拎着一个精致的购物袋,经记者仔细辨认,发现这种商品是某手机品牌创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品手机品牌,平均每款售价高达十几万。
相信霍启刚购买奢侈品为讨女友欢心。可能是收到启刚所送的大礼,晶晶心情明显大悦,与启刚不时小声讲大声笑,把友人冷落一旁。随后众人又到酒吧聊天喝酒,直到凌晨3时才离开。此时郭晶晶依靠在启刚臂弯取暖,然后两人返回晶晶寓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