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全家都来赛·动洞墙》玩转穿墙 全民娱乐(图)

选手们穿着特定服装摆出各种造型“穿墙”

  SMG新娱乐将在岁末推出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全家都来赛·动洞墙》。这也是风靡全球的电视娱乐节目《HoleInTheWall》在中国内地被首次以原版模式引进。新节目将邀请明星率队、观众参与,由金牌制作人小辰担当制作,期望再掀一股全民娱乐风潮。据悉,娱乐频道将于1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8点播出该节目。

  据悉,原版节目《HoleInTheWall》直译成中文是“墙上的洞”,游戏规则要求参加的选手在几秒钟内对扑面而来的“墙”做出反应,把身体摆成与“墙上的洞”相匹配的各种形状,如能顺利穿墙而过即算过关,否则就会被这堵厚实的特制“墙”无情地推入水池中。该节目的创意和模式最初源自日本富士电视台,版权归欧洲顶级节目模式公司——Fremantle制作公司独家拥有。

  SMG新娱乐花巨资从Fremantle制作公司引进该节目的内地独家模式版权,并由曾制作《舞林大会》的金牌制作人小辰老师率队打造。小辰还特别给《HoleInTheWall》起了一个有趣的中文名——《动洞墙》,取“咚咚锵”的谐音,也直观形象地体现了游戏的紧张刺激和精彩程度。每期《动洞墙》节目总长约30分钟,由程雷、朱桢轮番主持。赛制沿袭了原版节目的模式,每场有六位选手分红、蓝两队进行对抗,比拼四轮,由易到难。

  节目中最有看点的是那一面面从黑幕后突然出现并迅速逼近选手的特制“洞墙”,它们通体由泡沫塑料制成,厚度达30厘米,远远超过了《HoleInTheWall》历届节目所采用的墙面厚度。节目组导演表示,来参加的选手不用担心安全问题,“经测试,这样的"洞墙"即使被撞破也不会伤及选手。目前,我们已经有了上千份"墙洞"图形稿,其中部分是在国外成功运作多次的成熟图形,更有经过本土化改良,在原版设计基础上的升级版,包括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汉字、吉祥物等,将带给观众更多乐趣和挑战。”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