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祈望》成收视率双冠王 80后万妮恩人气飙升

万妮恩
万妮恩

  由尤小刚执导的32集悲情大戏《祈望》,在安徽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最终以高收视率赢得了央视索福瑞和尼尔森的收视率双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双冠王。该剧通过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引导观众犹如过山车般享受着大起大落的情感纠葛。而孙淳、如萍、长腿佳丽万妮恩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更为该剧夺冠垫底了坚实基础。

  80后长腿美女万妮恩首当后母惹争议

  曾出演《死去活来》《对手》等众多优秀电视剧作品的万妮恩,2008年再一次通过获得了收视率双冠王的《祈望》而被更多的观众所熟悉。长腿美女万妮恩作为典型的80后代表,首次走进“丁克家庭”做起了再婚后母,诠释另类却引发众多争议的婚姻生活。

  此次万妮恩饰演的角色--芦溪是个典型的80后女生,思想开放,是传统婚姻中的异类。她喜欢过时尚又自由的小资生活,金钱意识强烈,有些贪慕虚荣,所以她不畏选择二婚男人,为了自己不生孩子,甚至选择了一个带着女儿的老公。在关注再婚生活这个主题下,不得不说,芦溪这个角色是现代女性中最有共鸣也是最受争议的角色。

  芦溪一角反映出80后在婚姻观念上的改变

  日前正在北京与陈小春等众多明星拍摄《勇士的秘密》的万妮恩,谈及芦溪这个角色,万妮恩表示,“对于芦溪这样的现代女孩的想法,还是很理解的。因为这一代成长起来的的女孩,是在一个社会日渐富裕的大背景下长大,受父母爱护会比较深,也没有经受过太大的挫折,尽管本身物质富裕,有满腔热血去爱,但还是对物质更看重一些。”同为80后的万妮恩,表示很理解这样的想法,但是这个角色和自己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想法差距很大,做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万妮恩希望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给观众贡献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在这一场情感大戏的背后,两个家庭,两种截然不同的婚姻生活,却展现了社会大环境下的社会现实。对于爱和生活,不管是谁都要不断学习和成长,并且时刻伴随眼泪和痛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妮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