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暗香》两千万制作费秀奢华 亚龙湾为拍摄封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由北京汉韵唐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天津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北京德圣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黄晓明、王珞丹、雷洛生、贾妮、任东霖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暗香》目前正在三亚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制作人叶青表示该剧将投资高达两千万,打造出国内首部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

  黄晓明在剧中扮演从美国留学归来的海外华人第四代“程远”,尔虞我诈的商海谍战,枪战等精彩博斗场面不断、境外十二层豪华游轮、价值四百万阿斯顿马汀超炫跑车、数十辆各知名品牌汽车轮翻登场、先进数位产品的使用、阳光沙滩美女,更有由GUCCI赞助数十套最新款服饰,电视剧《暗香》何谓处处透奢华。

  制作方为真实打造出豪门家族的气派,在场景的选择上也是大下血本,不仅选择一天租金成本就高达五万的连体别墅进行拍摄,而且还找来多家五星级酒店提供外景拍摄。这其中三亚亚龙湾家化万豪酒店还是首次对剧组开放——无敌海景的总统套房做为剧中办公室的拍摄场地,价格不菲但也确实奢华大气,甚至提供私人海滩为剧组拍摄所用;在三亚亚龙湾为了剧组能顺利的拍摄不被游客围观,还特意为剧组拍摄曾封路长达八小时。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中结束完在三亚的拍摄,转战广州、北京继续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