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驾麟拍摄《牌坊下的女人》 被称“电眼帅哥”

  本报讯女性苦情电视剧《牌坊下的女人》正在我省播出,该剧吸引了邓萃雯、寇振海、王驾麟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精彩演绎了民国初年发生在佟、季两大家族之间明争暗斗的故事。

  王驾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拍摄《牌坊下的女人》时,他被剧组的人称为“电眼帅哥”。


  在《牌坊下的女人》拍摄时,王驾麟与香港影视明星邓萃雯的对手戏并不太多,但让王驾麟吃惊的是,自己第一次与邓萃雯拍对手戏时,邓萃雯屡屡重拍,这让片场所有人都惊讶不已,“导演见到这样的状况,特意让工作人员暂时休息,把邓萃雯和我单独留下,盯着我们两个试戏。”王驾麟回忆,当时邓萃雯开玩笑地对导演说,她刚刚与王驾麟对视时,总是忍不住跑戏,全怪王驾麟眼睛“太会放电了”,就连她这个老戏骨都有点吃不消。听到邓萃雯这番话,在一旁的王驾麟紧张得眼睛都不知道该看什么地方,好在之后这一条顺利通过。这次事件之后,王驾麟每次到片场拍戏时,导演和工作人员总是笑称他“电眼帅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驾麟 | 邓萃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