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童话音乐剧献演大剧院 画神闲哥哥变身魔法师

  作为2008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的圣诞大戏,大型魔法互动音乐童话剧《快乐魔法师》将于12月20日、21日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连演5场,在孩子们心中人气颇高的哈哈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画神闲哥哥将领衔主演。

  整部剧充满了圣诞氛围,围绕着北欧神秘小岛的一个魔法学校展开,由画神闲哥哥扮演的雅克是这个学校的一名小小魔法师,在爸爸妈妈的安排下,雅克来到了远方亲戚约克婶婶的故乡过寒假,那里是一个童话玩具王国……为了体现魔法互动的概念,演出中,主办方安排了众多小魔术环节,同样结合“画神闲哥哥”在电视节目中的特长,融入马戏、魔术、绘画以及手工DIY的情节捆绑的环节,这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圣诞儿童舞台剧中并不鲜见,然而在上海却是首次尝试,突破了原有的儿童剧表演样式。

  在圣诞传说、圣诞音乐、圣诞舞美设计以及夸张的圣诞卡通服装包装下,这部结合了现场绘画互动、神奇魔术互动、儿歌童谣、歌舞表演于一身的全新儿童剧,将带给申城小朋友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截至12月初,该剧的票房已经过半,众多演员们在进行着最后的魔术、绘画等技巧的排练。明星互动版儿童剧是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成立五年来的保留节目,从小荷姐姐的《金发公主》、方也哥哥的《小猪快跑》、豆豆姐姐的《豆子开花》直至画神闲哥哥的《快乐魔法师》等,几乎所有上海的少儿明星节目主持人们都参与到了大型音乐互动式的儿童剧表演当中,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追捧。 (记者 高磊)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欧文-威尔逊"复出" 《马利与我》圣诞煽情

搜狐娱乐讯 去年8月26日因自杀事件而成为好莱坞焦点人物的欧文-威尔逊,总算回到了正常生活的轨道,他与詹妮弗-安妮斯顿联袂主演的喜剧温情电影《马利与我》(Marley...

08-12-09 10: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