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光线09影视计划曝光 阿娇《出水芙蓉》6月上档

  搜狐娱乐讯 9日,光线传媒在其成立十周年之际,于北京总部为09年的影视计划进行媒体推介。在已曝光的计划中,除却光线擅长的娱乐节目外,高达15部的商业电影投资、发行计划格外令人瞩目。现场,光线总裁王长田透露,阿娇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将推迟至明年6月30日正式上映。

  15部商业电影计划 《四大名捕》上大银幕

  光线影业2006年底推出第一部作品《伤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在目前激战正酣的贺岁档电影大战中,光线传媒参与投资和发行的影片就有三部:《证人》、《大搜查》和《家有喜事2009》——王长田将成立时间不长的光线影业推到了民营电影公司的前三名的行列。

  这些成绩令王长田充满了信心,即将到来的09年,光线计划推出15部中等规模以上的商业电影,包括《兵器谱》、《四大名捕》等古装作品,总票房收入有可能会达到5亿元,王长田毫不谦虚地认为:“光线影业将在2009年成为中国投资和发行量最大的民营电影公司。”

  200亿打造电视网 筹谋上市步伐艰难

  除却电影,光线在电视方面亦有较大动作:光线目前正在开始打造中国首个“电视网”——选择国内300个城市电视台进行合作,前期先选择150个领先的城市电视台,目前已经与42家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有80多家签订了意向性协议,预计2010年将达到150家,市场规模将近200亿人民币。

  推介会上,王长田也透露,将追加三千万投资用于节目制作和创新,同时大幅提高普通员工工资,并计划在2010年于A股上市——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实现的目标,在业内人士看来,光线想要真正上市,无论是资金链条,还是自身“造血”能力,均有很长的路要走。

  阿娇电影推迟上映 《出水芙蓉》6月登场

  在光线08年的影视计划中,由阿娇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本是奥运及岁末档的主打,但是因为年初“艳照门”事件,阿娇形象一落千丈,电影上映日期被迫一推再推。推介会上,王长田终于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日期:2009年6月30日,《出水芙蓉》将登陆全国大银幕,阿娇戏份如旧,不会刻意剪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