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疑似新欢博客秀性感 周慧敏强调安好不分手

[提要] 日前被揭激吻新欢的倪震,虽盛传与周慧敏恋情告急,但二人感情未受影响,更加不会分手,Vivian透过经理人表示:“基本上我很好!”至于疑似新欢也遭起底,她是正就读城市大学的张茆!……[我来说两句]

周慧敏与倪震经历过无数风雨,难得女方仍多番维护,看来已百忍成金

与倪震夜店激吻的张茆,是来自海南的香港城市大学市场学的交流生

  风流成性的倪震偷欢断正后,即传出遭周慧敏(Vivian)怒飞,然而事实刚好相反,据知二人感情未受影响,因为Vivian完全不当一回事,总而言之二人不会为此分手!Vivian经理人Ambrose透露前日与她见面:“我同她见面是一早约好,不是因为这件事!”对于倪震偷食,Vivian透过经理人表示:“我知道大家关心我,基本上我好好,多谢大家关心!”

  泰国之旅押后

  Ambrose指Vivian的泰国之行将会延迟,但与二人感情无关:“泰国局势不稳定,因为安全理由而延期,暂时不知什么时候再去!”据知有关机构上周已通知Vivian押后行程。记者也曾发短讯问倪震有否回应,他以短讯回复:“没有了,都在《东方新地》说了。”

  至于疑似新欢是拥有34C上围的张茆(Miffty),来自海南的她是香港城市大学市场学的交流生,其博客上传多张生活照,见她平日喜欢热裤、短裙等性感打扮。Miffty的拍照地点众多,包括教室、家具城及浴室。相中见她常用LV及Chanel手袋,推算家境不俗。身材很正的她,在博客上传多张性感照。有网友指从Miffty的家居照看到,她有与倪震新欢有同款的高跟鞋、黑色外套及LV手袋,连夜蒲女伴也相似,而她也在博客透露多次到访兰桂坊的Beijing Club,与新欢喜好不谋而合!未知是否怕被搜罗“证据”,Miffty已删除大部分博客及相片。Miffty的网志内出现一篇“连周慧敏的男友都偷情”的相关连结,真是巧合!

survey
视频:周慧敏不婚不育 发表惊人宣言细述原因
视频:周慧敏不婚不育 发表惊人宣言细述原因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辣妹湿吻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辣妹湿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