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井柏然PK柔道 大闹《向周星驰致敬先》

颜丹晨井柏然PK柔道
颜丹晨井柏然PK柔道

颜丹晨井柏然准备比赛
颜丹晨井柏然准备比赛

  日前,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在昆山紧张拍摄中,该剧不仅诠释了“水煮三国”的新版本,更立志向周星驰致敬,将周星驰48部电影的场景、台词、造型一网打尽,但是全明星的反串更是该剧最大的料点。气质美女颜丹晨主演精明能干,极有主见的美女曹操,而一向以温婉形象示人的颜丹晨演起野蛮女也确实“辣”的有板有眼。

  昨日,记者赶到片场正好看到全副武装的颜丹晨和井柏然在“大闹”《向周星驰致敬先》。原来,剧中身为拉拉队长的曹操(颜丹晨饰演)与小乔(井柏然饰演)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柔道比赛,虽然剧中曹操一直倾心于小乔,但是本着“比赛第一,爱情第二”的宗旨,曹操在和小乔一段火辣的“赛场探戈”后变身大力士,高举小乔,在空中转几个圈然后抛出去。导演刚喊通过,颜丹晨大呼过瘾,声称体会到了奥运举重冠军的感觉,一副野蛮女友的模样。

  由于《向》剧的风格以搞笑、无厘头为主,在拍摄过程中演员和导演也都各显神通,无论剧本的要求怎么样,但只要有更“雷人”的主意,都可以全盘采纳,颜丹晨的“温水煮青蛙”的点子更是被导演和剧组一致通过(当然考虑到环保,用的是假青蛙),被搬上了荧屏,效果果然“很雷,很无厘头”,而颜丹晨的表演更是被导演赞赏有加。

  在这个拍摄过程轻松无比的剧组,记者碰到颜丹晨,被问起第一次拍摄这样搞笑题材的电视她有什么感觉时,颜丹晨毫不犹豫的告诉记者四个字“解放天性”,她说:“其实每个人骨子里都有幽默,有孩子般的纯真,将这些都发挥到至极就成了无厘头,表演的成分肯定占了绝大部分,但是演到让观众捧腹还是需要下一定功夫的,对于这部有众多明星加盟,题材又有料点的电视剧来说,我们都是充满信心的。”

  由于天气变化,气温骤降,但是为了达到让观众爆笑的目的,演员也克服了很多困难,期待这部电视剧早日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操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