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晨报:林熙越几乎成了“军人专业户”

  目前,为纪念上海解放60周年,林熙越、邢佳栋、高蓓蓓等主演的电视剧《进城》正在沙家浜拍摄。林熙越、邢佳栋两位近年来年代戏“军人专业户”纷纷表示不惧“角色定型”。

  记者前往沙家浜探班时,正逢剧组分成A、B两组分头赶戏:这边摄影机高高吊起,邢佳栋单兵作战;那边电视剧《沙家浜》中阿庆嫂用过的“七星灶”边,林熙越、高蓓蓓包起了饺子,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介绍,《进城》讲述上海解放之初,一批从解放战争战场上走进大上海的南下干部与国民党特务在经济、金融、政治、建设等一系列方面的斗争。其中,凭《士兵突击》走红的邢佳栋在剧中演绎了粗犷的解放军干部铁良,在《女人一辈子》中演绎军人形象的林熙越则饰演未能经受住考验的解放军军官萧建东,两人为战友,却也曾为女人、信仰等反目成仇。

  有意思的是,林熙越、邢佳栋这两年都是与年代戏结缘,几乎成了“军人专业户”。脱下一套军装换上另一套军装,如此重复难道不会有表演疲劳吗?作为“大导”林兆华的儿子,林熙越显然对表演另有追求,他称重复感难免,但关键还是看怎么演:“这两年年代戏那么火,也许过段时间就不这样了。但关键还是看怎么演,这次的角色就和以前的不太一样,他面对的是"糖衣炮弹",还有哄抬物价、银元风波等经济问题,可挖掘的地方还是很多。”邢佳栋也表示:“虽然都是军人,一个戍守边疆、一个建设上海,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佳栋 | 林熙越 | 高蓓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