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庆谍战》收视飘红 刘小锋独占“骜”头

刘小锋饰演秦骜
刘小锋饰演秦骜

  把2008年说成是谍战年一点都不为过,自从《暗算》打响特工剧的头一炮之后,谍战戏开始在荧屏上“全面开战”。刚刚在浙江、四川、陕西与河南卫视全线播出的《重庆谍战》在竞争激烈的“谍海”中,凭借电影般的画面,激烈的武打、枪战镜头,小说般的情节,以及主演出色的演技,征服了无数剧迷的心。取得了同期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而剧中饰演秦骜的男一号刘小锋,也因出色的演技被誉为“谍战戏中人物性格最完整的一个角色”。

  曾经在《英雄虎胆》、《蓝色档案》、《密令1949》、《盘尼西林》等片中饰演过多个间谍形象的刘小锋在《重庆谍战》中大胆尝试,通过形体、语言和眼神将秦骜的坚忍、智慧和无耐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秦骜有着双重间谍身份,性格心理较为复杂,在道义还曾经沦落,但在刘小锋精心的诠释下,终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真实可信的间谍形象,令人叹服。近来接演了不少“谍战戏”的刘小锋,虽然被媒体戏称为“谍战专业户”,谈到《重庆谍战》的成功,刘小锋显得很开心:“当初塑造这一角色时也有担心,事实证明观众都是高智商,他们读懂了秦骜。”

  随着《重庆谍战》在荧屏的持续走俏,相信刘小锋塑造的秦骜这一角色势必会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