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晶刘欢居男女歌手首位 臧天朔垫底(图)

  日前,主持人、曲艺演员、舞蹈演员三大子榜公布后引起的舆论反响尚未平息,本土娱乐最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发布了刚刚出炉的第二届天下英才中国歌唱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子榜的最终结果。其中,刚获得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的谭晶以802.09分高居首位,喜上加喜;一曲《我和你》响彻“鸟巢”的刘欢以767.38分的高分排在第4位,是排名最靠前的男歌手,牢牢奠定了中国歌坛“大哥大”的位置;此外,进入前十的依次还有韩红、张靓颖、阎维文、王菲、蔡琴、孙楠、李慧珍、张学友。
毫无悬念,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臧天朔成了垫底。

  有意思的是,选秀出来的草根歌手在“歌唱演员子榜”上寥寥无几,颇具代表性的张靓颖、周笔畅、何洁、李宇春四位上榜“选秀”歌手同属“超女”出身,彼此排名悬殊颇大。张靓颖以779.93的得分排在第3位,成为惟一入前10的“选秀”歌手,一向粉丝最多、人气最高的李宇春出人意料地以552.06的得分排在第106位,居倒数第五位,是四人中排名最靠后的。业内人士分析,公众逐渐从当初“选秀”的狂热中缓过来,而一夜成名的人气歌手要想走得更远,只能依靠自身实力以及所签约公司的后续打造:“要靠后劲,光靠人气是不行的。”

  另外,作为淡出歌坛已久的歌手,王菲、那英、毛阿敏今年一直处于“复出”呼声中。这次,三位“大姐大”纷纷榜上有名。耐人寻味的是,今年时不时出席晚会等公众活动的那英、毛阿敏分别排在了第45、71位,倒是始终保持神秘感的王菲跻身前10,以751.89的高分排在了第6位。调研机构工作人员笑了笑:“王菲虽然退出,王菲的曝光率可不低,每次说李亚鹏几乎都提她,不管是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活动、西藏做慈善,还是度假、怀孕,哪次不是头条新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张靓颖 | 李宇春 | 毛阿敏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