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忆莲佩姬传授音乐剧经验

  东方网12月9日消息:本月16日才在上海大舞台开唱,昨天下午,“音乐剧第一夫人”忆莲佩姬就早早来到了上海,此番到访是专程为给上海的音乐剧爱好者们上一堂“大师课”。在昨天举行的“loveradio忆莲佩姬畅谈会”上,佩姬本人毫无保留地给学生们上课,并指出唱好音乐剧的几大法宝。


  忆莲佩姬是当今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音乐剧演员,享誉世界戏剧舞台30余年,也是音乐剧之父安德鲁·韦伯最钟爱的女主角。沪上的音乐剧爱好者获悉佩姬将亲自来沪“授课”,都争先恐后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来自音乐学院的学生现场演唱了佩姬的经典曲目《回忆》。

  如何成为音乐剧第一夫人自然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佩姬表示,除了勤奋努力之外,一定要有敬业精神,学会听不同艺术家的作品,演唱时要充分领会歌词的意境。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护好自己的嗓子和身体。之所以提前一周就来上海,佩姬表示,一方面是克服时差的问题,另一方面,她也想趁着这次到北京、上海演出的机会,好好逛一逛中国。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