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靓颖演唱会 歌迷被商贩追杀(图)

遇刺歌迷留下一摊血迹

场内张靓颖劲歌热舞

  本报讯12月6日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张靓颖演唱会遭遇血案。据目击者称,当晚场馆外一位歌迷与商贩发生冲突,商贩追了200米后,用随身刀具把歌迷刺倒。昨日,张靓颖及公司提醒歌迷,“无论如何,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当晚约7点20分,首都体育馆南门东侧天桥下一男子倒在血泊中,脖子受伤,身旁一白衣女子跪倒在旁高喊“救命”。不久,警察闻讯赶到,封锁了现场。据目击群众说,该男子与体育馆外一卖荧光棒的男子因“荧光棒价格问题”发生冲突,后者随即抽出随身刀具,将男子向东追出大约200米,朝对方脖子砍去。
随后,小贩逃离现场。“那男的倒在地上,很快就一动不动了,鲜血顺着脖子流出。”旁边一家报刊亭的老板称,一名穿白衣的年轻女子蹲在其身旁失声痛哭,起身后,用手机不停喊叫“快点快点”,场景十分悲惨。

  对于“嫌疑人是否已经抓到”、“歌迷是否已经死亡”等问题,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