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神七三雄访港 陈慧琳容祖儿谭咏麟献唱大汇演

[提要] 昨日香港大球场举行《全港欢迎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大汇演》欢迎3位中国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和景海鹏访港,今次有幸参与演出的香港歌手不多,其中只有陈慧琳容祖儿有机会对航天员发问问题,而克勤和阿伦则和3位航天员压轴合唱歌曲,为大汇演掀起高潮。期间阿伦趁机向刘伯明取得联络电话,准备诚邀他来港欣赏其农历年举行的演唱会,乘机为演唱会造势……[我来说两句]

神七三雄访港大受欢迎

陈慧琳容祖儿等艺人献唱大汇演

  在昨日欢迎神七航天员访港的大汇演上,容祖儿和陈慧琳(Kelly)在台上分别高歌之后,均有机会访问翟志刚、刘伯明和景海鹏当上航天员的感受,现场气氛热烈,3位航天员亦有问必答。只是两女却碍于矜持有些问题不敢在台上直问,Kelly事后说其实很想问他们在太空上怎样如厕的?可惜在台上只能按大会指定问题发问,和一帮小学生一样要问正经问题。

  祖儿歌声受赞赏

  事后Kelly接受访问时说:“我都好多问题想问,但都是很无聊的,想问他们吃什么?怎么去洗手间?又想问他们如何克服当上航天员的重重难关,我觉得他们对人类是很大鼓舞,应受全人类景仰。”一直想生小孩子的Kelly,说如果将来自己的孩子有幸成为航天员,身为妈妈的她一定会“开心死”。

  容祖儿在现场访问了景海鹏,她问了对方如何克服困难,而她又觉得航天员的勇气可成为香港人的动力,觉得现时香港人很需要正面支持,又指航天员说很喜欢听她唱歌,虽然可能对方只是恭维说话,但她还是非常高兴。

   最后压轴出场的艺人就是阿伦和克勤,2人与3名航天员合唱3首歌曲,分别是:《理想与和平》、《红日》及《龙的传人》,为大汇演正式闭幕,现场气氛反应热烈。当节目正式完结时,阿伦即抓紧机会向航天员刘伯明取电话号码,他不讳言要诚邀3位航天员来港欣赏其演唱会。

  有幸与3位航天员合唱,阿伦亦甚兴奋,他表示航天员是中国人的光荣,故自己亦仿效Fans拿了一本他多年来搜集的奥运运动员签名簿,这天特别带来给航天员签名。而克勤亦乘机大造宣传,表示若他们农历新年来的话,不单只请他们吃云吞面,还请他们看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容祖儿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