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章否认女儿叫“文爱马” 自称好男人

  2007年7月3日,著名演员佟大为、马伊俐、文章作客南京《扬子晚报》,并和广大网友交流,为电视剧《奋斗》当晚在江苏开播做宣传。中新社发吴俊yz 摄
  2007年7月3日,著名演员佟大为、马伊俐、文章作客南京《扬子晚报》,并和广大网友交流,为电视剧《奋斗》当晚在江苏开播做宣传。中新社发吴俊yz 摄

  婚后一直刻意低调的文章12月3日现身上海,出席新剧《蜗居》的发布会。面对媒体,他再次露出幸福家居男人的一面,称要和妻子马伊琍白头到老,并且一再否认女儿叫文爱马,但拒绝透露女儿的真名。

  其实在电视剧《蜗居》中按照角色主次排名,文章位居海清、张嘉译和邬君梅等演员之后,但他一出现立刻成为全场焦点。
所有媒体放弃采访其他主创全围到他身边,对其婚后生活问不停。做了上海女婿,文章的感觉就是“好”,“宝宝表现好”、“当爸感觉好”等等。

  文章庆幸,因为这部戏在上海拍,他可以在家干活,也可以出来拍戏,两不耽误。他自曝是个爱干家务的好男人,对妻子马伊琍是真爱,想和她白头到老。

  由于没有暖气,在上海拍戏的文章感冒了,对此他最担心的是不能回家看宝宝了:“我现在都不敢回家,生怕传染给女儿。实在不行我就戴口罩回家吧,太想她了。”

  对于外界传言的,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芳名“文爱马”,文章再次否认,并表示不希望公开孩子的真名:“我实在不想透露孩子的名字,真的,请大家理解!”而被问孩子的小名,文章说:“去掉姓就是小名。”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