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爆华仔朱丽倩神秘小岛结婚 旧爱喻可欣:恭喜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上月21日,华仔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突然离奇地问歌迷︰“你们觉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可不可以结婚?”当时台下粉丝表现兴奋,报以支持华仔放胆去爱。有传华仔此举纯粹是试探歌迷心意。

  最新一期《3周刊》讲述刘德华与朱丽倩将于神秘小岛结婚

  据最新出刊的《3周刊》报道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位贤内助,但叱咤娱乐圈20多年的天王刘德华,为了保持独身偶像身分,一直绝口不提感情事,尤其与他同风共雨23年的朱丽倩,亦成为他的忌讳。不过随三大天王轮流公开感情生活,现年47岁的华仔,亦有意公开女友,兼盛传成家立室。

  上月21日,华仔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突然离奇地问歌迷︰“你们觉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可不可以结婚?”当时台下粉丝表现兴奋,报以支持华仔放胆去爱。有传华仔此举纯粹是试探歌迷心意,因有传他计划于明年与朱丽倩成婚,并向嘉玲、伟仔取经,到“山卡罅”举行婚礼,并选址大马小岛。

  另一方面,上周记者致电身处台湾,华仔的前女友喻可欣,对于有传华仔于大马小岛成婚,她心情很平静地说︰“我知道,我只会开心,都是时候了,恭喜他!”看来她已彻底放下最爱。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