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小品大腕昨日亮相春晚审查 紧扣改革开放主题

  本报讯 广电总局在一次关于“研究部署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会议中,指出了2009年春晚的几个重大主题:抗震救灾、奥运、神七、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昨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再一次进行了审查。朱军、董卿搭档已经主持了好几届春晚,在日前敲定朱军担任2009年春晚主持人之后,昨日董卿也参与了审查环节。


  和第一次语言类审查不同的是,昨天的审查大多是小品类节目,大腕也多了起来,冯巩、姜昆、阎学晶、孙涛、邵峰均出现在审查现场,其中姜昆已经是第二次送来了节目。这次是一段和改革开放有关的相声,现场有人听到他很有感情地说道:“我这三十年。”冯巩、阎学晶及王宝强去年在春晚上表演的《公交协作曲》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今年冯巩再次联手阎学晶给大家带来了一段小品,效果依旧不错。

  据春晚剧组内部人员透露,春晚常客巩汉林、黄宏、郭达、蔡明也都已进组,目前正在紧张彩排之中,估计几人的作品都会在三审中亮相。至于大家都期待的赵本山,剧组工作人员表示不会参加前面几次审查,“还是会和以前一样,直接在最后的彩排中才出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姜昆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