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邬君梅首演电视剧“不掉价”

    【来源:天天新报】

  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摄影曹顿组成的“滕家班”,继成功推出电视剧《双面胶》后,目前正在上海拍摄2009年都市情感新戏《蜗居》。编剧六六透露,这次《蜗居》不再像《双面胶》那样讲述独门小户的婆媳关系,而是聚焦老百姓买房问题。

一直在好莱坞发展的中国影星邬君梅为该剧献上了自己的电视剧处女秀,昨天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影演员拍电视剧一点都不掉价,甚至已经成为好莱坞的一种新潮流。

  电影演员拍电视剧掉价?

  ——“已成好莱坞新潮流”

  虽然已在好莱坞闯荡多年,但这还是邬君梅第一次回国出演电视剧,她笑称自己是导演重点培养的“新人”。 很多人不理解作为一名进军好莱坞的电影演员为何要拍电视剧,是否会觉得掉价?邬君梅表示这种思维落伍了,“在美国,许多电影演员,包括一些获过奥斯卡奖的大牌明星现在都会去出演电视剧,这已经成为好莱坞的一种新潮流。”

  邬君梅否认是因为金融危机,电影演员才降级去拍摄电视剧,她解释道,拍电视剧一来工作效率高,二来曝光率高,第三酬金高,第四可以让演员过足戏瘾,电影演员们又何须抬着身价不放下呢?邬君梅说自己这两年也一直很关注国内的电视剧,如《金婚》、《半路夫妻》等是她最爱看的剧集。

  此次回国拍摄《蜗居》,邬君梅坦言自己的经纪人起初很反对,“她说我会不适应国内的拍摄环境,比如不会像我在美国拍戏那样有房车坐,拍摄时间还会延长,但其实我这个人就爱热闹,一点都不喜欢在房车里干等,也没个人说话,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吃盒饭的感觉。”

  不过邬君梅毕竟在好莱坞发展多年,这次接演电视剧会否引用好莱坞的标准?邬君梅表示:“我在美国的时候超时一分钟就开始算自己会多拿多少钱,但是这次拍《蜗居》我却常常忘记时间,拍得很开心,我也不会去要求剧组多补多少钱。在国内和国外拍戏毕竟感觉不一样。”

  对于这次接演的片酬,邬君梅虽不愿意透露具体的金额,不过她高兴地表示这次片酬比自己在股票里亏的钱多,正好能为自己补回损失。

  好莱坞罢工潮

  ——“必须支持工会决定”

  这两年的好莱坞不太平,去年年底开始的全美编剧罢工刚刚消停,如今演员工会又在闹罢工,导致多部电影不能开拍,虽然认为这是一种不利于电影发展的事,但身为演员工会的一员,邬君梅也必须支持工会的各种决定,由此本来年底她要参与拍摄的一部好莱坞和意大利合拍的电影也只好暂停。

  在这种情况下,邬君梅表示明年她的重心是在国内发展。新签了内地经纪公司的她透露,拍完《蜗居》后,明年她会自己制作一部电视剧,同时明年她还会拍老公奥斯卡的新片《蓝竹行动》,已经确定将在中国取景拍摄,因此邬君梅在上海拍戏的这些天,老公奥斯卡也贴心地陪伴在侧,顺便为电影看景。邬君梅透露,《蓝竹行动》是一部当代警匪片,片中她将首次挑战出演一位国际女刑警。

  【花絮】文章:别叫我“上海女婿”

  虽然文章在《蜗居》中扮演的只是女主角的准妹夫,但依旧是媒体的焦点。有关文章给女儿取名“文爱马”前段时间曾掀起一阵风波,昨天文章表示,他已经给女儿取好了名字,但绝对不会公开:“我非常爱我的孩子,因此绝对不会让我的孩子受到任何伤害。”

  与马伊琍那段轰轰烈烈、义无反顾的姐弟恋谈下来,文章坦言对于这场相差9岁的姐弟恋本身,自己并没有什么压力,只是觉得在事业上和马伊琍的确还有着一定差距,希望通过踏踏实实的一部部戏一点点拉近这个距离。

  采访中,文章始终很回避有关孩子和马伊琍的问题,最后当记者问到做上海女婿的感觉时,文章似乎有些不悦,还开玩笑反问记者:“其实现在地域性没那么强了吧!你们干嘛不问问她(马伊琍)做西安媳妇的感觉啊!”

  虽然马伊琍在事业上比文章强,但文章表示,自己家里很民主,没有规定一定要谁说了算,谁掌握财政大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