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绯闻少女》Blair有难 美女老师驾到(图)

Laura Breckenridge
Laura Breckenridge

  搜狐娱乐讯 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中的富家少爷千金们,每天都是在忙着Shopping和Party,似乎很少看到她们有谁专心学习。似乎这样的生活令编剧们也有些看不过去,于是便派出一位性感的女教师来好好管教他们一番。

  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姐妹四人行》的女演员Laura Breckenridge,将前往康斯坦丁学院担任语文课老师Rachel Carr小姐,并且有至少三集的戏份。这位年纪与布莱克-莱弗利和莉顿-梅斯特相仿的女演员,今年只有25岁。因此在她第一天去学校报道的时候,被很多人误以为是新来的学生。如此性感又漂亮的女老师想必不会被花花公子Chuck轻易放过,不过至少这样他会在上语文课时多投入一些。

  目前编剧还没有透露Carr小姐是否会与剧中的谁产生情愫,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学校中第一个让她感到不顺眼的人就是Blair。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