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易峰成都个唱 演绎网友票选“女生十大情歌”

成都演唱会pass
成都演唱会pass

  12月20日李易峰即将回到家乡成都,于锦城艺术宫举办其第二场个人演唱会。面临与天后蔡依林同时同城开唱及金融危机的双重票房压力,李易峰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样的好机会,但他能把握的只有尽心准备带来高质量的演出。此次成都演唱会设计了颇为温暖的主题“♀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将以一段感情的发展为线索,以聊天的形式串联由网友票选而出的“女生十大情歌”,在寒冷的冬夜一起回忆感情里的乐与苦。

  李易峰“♀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以“温暖、回忆和感动”为基调,营造一场让每一个女生在其间都想感动,想痛快的哭,想回忆和想念的演唱会。

挑选的每一首歌曲,都代表着大多数女生内心最柔软和易被触动的记忆。让每一个女生都有一种 “我想去被感动,要在现场把回忆交给他!”的冲动。在提前发布的网络票选上,许多女生纷纷写下自己感情经历的代表作,最终统计出票数最高的十首由李易峰在现场通过自己的方式重新诠释,其中包括张艾嘉《爱的代价》、王菲《如风》、张惠妹《蓝天》、孙燕姿《遇见》、徐若瑄《姐,你睡了吗?》等不同时期的女生情歌经典之作。已投入紧张彩排的李易峰说,这些歌曲虽然都十分熟悉但唱的机会很少,所以彩排过程中,他也一直在揣摩和尝试如何把女生的作品唱出自己的感觉,不做无意义的复制。目前,成都演唱会的门票已在票务在线(028-66510500)进行销售,最高及最低两个档位的票房情况良好,除了本地歌迷支持外,更有外地歌迷在积极组团前往为李易峰在家乡举办的首场演唱会站台。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