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陶虹预产期将至 “孕”味十足聊《春草》

  再过20天就是小陶虹的预产期了,昨天上午她却“孕味”十足地出现在记者面前,因为她跟郑晓龙导演合作的33集女性励志剧《春草》将于12月13日在北京电视台4套播出。对于现实中即将开始的母亲角色以及与孩子的相处之道,陶虹的心态是随遇而安,怀着平静和淡淡的幸福感。

“刚入行时我的理想是做家庭妇女,现在有种理想终于被实现的感觉。”  

  小陶虹演了很多朴实坚强的社会底层女性,她本人性格也是如此,大大咧咧、爽直开心,怀孕了一点没娇气自己,记者问她马上就要生了,心情紧张吗?她却反问:“有什么紧张的?几千年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倒是徐铮显得比我紧张些,因为这一切都不归他掌控。”说到这儿陶虹哈哈笑起来,笑声里满是做母亲的骄傲。

  陶虹直言,怀孕期间她特别有收获,以前拍戏忙碌,总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去承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等到真的怀上了,必须把工作放下时,突然发现“生活原来也可以这样”,“闲下来也不像想象的那么空虚,每天过得挺有意义——早晨想睡就多睡一会儿,起床后逛超市安排家人的食谱,下午去看望父母……都是些很居家很琐碎的事情,却让你很有满足感。”

  《春草》里,“春草”母女一直为了命运互相较劲,对于自己即将到来的孩子,陶虹却表示,不会刻意安排他未来的生活,“他有他的人生,我是我的,不会为了他的人生而失去我的。”不过,陶虹也表示不排除生完孩子之后暂停拍戏一两年,专心带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春草》也是陶虹和奚美娟继《保姆》之后第二次合作,不仅主仆关系变成了母女,也从斗智斗勇变为真刀真枪。“母女就好比亲生的敌人,她们敌对不是因为恨对方,而是她们太爱对方,所以不能容忍对方做错,这才是母女关系尖锐的原因。比如有一场戏我缠着我妈非要她接受我嫁给何水远,本来剧本就是我缠着她把她手里的柴火打掉;结果实拍时我刚把柴火一打掉,她反手就给了我一个大耳光。只有母女关系才能这样。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甚至可以说是一个人——我就是你的延续,你就是我的希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