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年度话题艺人评选 周杰伦双栖发展最会赚

    全球金融大海啸,影视圈群星仍卯力一搏,风起云涌冲出好成绩,台湾《联合报》特选台湾年度十大风云话题人物:周杰伦、魏德圣创造话题、收益最为风光。阮经天、范逸臣逆转胜,堪称年度大黑马。
王力宏到希腊传递奥运圣火,林志玲跨足电影,风光无限。江蕙首度开演唱会,6万观众共赏破纪录。金曲歌王曹格得奖、结婚生子一起来。胡瓜勒戒之后事业再开红盘,女婿喝花酒频上报,胡瓜陪榜曝光率高,让他荣登风云人物。

  1.周杰伦:

  今年最会赚艺人首推流行乐指标周杰伦(周董),拍了11支广告、27场演出,进帐约6.3亿(新台币,下同),影歌演出皆创造高票房。明年周董仍是影、歌双栖发展。

  热门话题: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功夫灌篮”海外热播,掀起“华流”风潮

  创作“千山万水”参与奥运主题曲征选,此曲跟着“神舟七号”登上太空

  以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入围“金鸡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独特音乐风格吸引全球歌迷,美国CNN频道来台专访

  年度收入:约6.3亿

  2.魏德圣:

  从影超过15年的魏德圣,今年台湾影视圈的奇迹。“海角七号”累计全台票房超过4.6亿,魏德圣的经济状况也一下由负债变成富翁。台湾拆帐方式,魏德圣拆帐加上完税只能分到5,000万左右。明天他要拍预算超过2亿元的“赛德克·巴莱”,这部无论资金、规模都比“海”片更具挑战。

  3.王力宏

  优质偶像王力宏今年有10支广告、9场大型演出,心系公益,多次参与赈灾、传递奥运圣火活动,并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中演出,传出成龙明年筹拍新片“大兵小将”,王力宏戏剧、音乐一把抓,年底推出全新创作大碟,角逐明年金曲奖。

  4.林志玲 小乔炒热话题

  为了“赤壁”,林志玲花费8个月时间接受表演训练与拍戏,片酬约新台币一千万元。“小乔”一角成为话题人物。海内外近20场大活动(一场50万)、9支广告(一支750万到1,000万)。总收入约1亿上下。但因家族政治色彩,痛失央视中央台秋晚主持棒。

  5.胡瓜 50岁仍冲冲冲

  胡瓜50岁仍冲冲冲,开节目,再买豪宅,砸3,000万为女婿开整型诊所,股票去年及早收手,全身而退。但女婿李进良一再被拍到带辣妹上酒店,胡瓜媒体曝光率,相对提高。

  6.江蕙 初登场创纪录

  歌坛大姊大江蕙8座金曲奖在手,今年克服心理障碍,举办出道27年来的首场演唱会,天后的“初登场”轰动歌坛,台北四场演唱会加场再加场,迅速售罄,创下小巨蛋票房纪录,她并履行承诺,本周末于高雄加演两场,观众总计超过6万人次。

  7.

  大S

  事业成绩出色

  大S

  今年交出亮丽事业成绩单,10支广告,另外主持中视“舞林大道”,八大“大小爱吃”,加上3部电影,年收入约8,500万元。

  8.曹格 快嘴埋没歌声

  今年对曹格来说,心情宛如洗三温暖,68场演出实力受肯定。“背叛”暴红、夺下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结婚生子,理应是令人欣喜之事,但因心直口快、危机处理不当,造成外界误解,好歌声反而被埋没了,明年是否能行情看俏,得看曹格能否扭转形象,以音乐重获肯定。

  9.阮经天 获封台湾种马

  阮经天绝对是2008年演艺圈的天之骄子。一部“命中注定我爱你”,让他成为偶像剧新天王,加上长年担任模特儿,时尚感十足,除了一般活动力邀出席,也是精品派对常客。收视庆功,小天裸泳,身材之美,获封“台湾种马”美名。

  10.范逸臣 摇滚重新出发

  范逸臣因电影“海角七号”爆红,一洗酒后尿尿形象尽失的窝囊气,海角话题火热,摇滚小范重新出发,年底演唱会,明年计划拍电影、广告,还要组团,炙手可热。合约问题也是各界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王力宏 | 魏德圣 | 林志玲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