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若瑄摩“拳”擦掌 以全新姿态备战不凡挑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9:11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对众人心中的性感甜美小天后徐若瑄来说是有着特殊的意义的一年,穿梭于影视剧拍摄中的她取的了不斐的成绩,以一部《云水谣》入围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又在冯小刚导演08年圣诞贺岁新片《非诚勿扰》中与影帝葛优影后舒淇同场彪戏。近期又被邀请担任金马奖的颁奖嘉宾。她更是在拍戏演出之余摩“拳”擦掌,勤练起拳击来,极尽潇洒之态。除强身建体之外,也是想以全新姿态来迎接09年大量工作的挑战。

  出道多年来,徐若瑄不论在影视、音乐创作、广告等方面上都有着亮眼的成绩,影视剧中塑造的鲜明的人物造型和性格均令人过目难忘,但在以往的角色塑造中,徐若瑄更多的饰演清淳可人,性格柔美的人物形象,正因如此,她也一直想突破自己,割爱推掉了不少剧本,希望能挑战各種不同以往的角色,甚至愿意尝试最害怕的鬼片。所以她在冯导新戏《非诚勿扰》中挑战了未婚妈妈的角色,并大呼过瘾。这次苦练拳击,也是想征服观众心中徐若瑄柔美小女人的固有思想,而让大家看到自己极尽阳刚之美的一面,同时磨练自己的意志力,备战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大量工作任务。

  据悉09年徐若瑄除了接拍新的电影外还会发新专辑和进行演唱会的筹备工作,难怪她要摩“拳”擦掌一番,以自己的实力来得到大家的肯定,在演戏中获得快乐。徐若瑄也表示:“做为一个演员和歌手,要随时保持好体力和战斗力,拳击除了可以健身,瘦身,也可以提升专注力,更从容的冷静思考。 ”学拳过程中教练称赞VIVIAN很有天赋,不仅态度认真,动作精准,而且非常具备“打星”的标准,练习过程中VIVIAN还隐隐显露出几分妩媚姿态,使得旁人对她赞赏有佳,称其天生是做演员的料。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