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盈盈疑醉驾被捕 撞电单车两人受伤 (图)

汤盈盈肇事后呆坐车上狂饮清水,频说对不起。

  (香港讯)女乘客手脚骨折,汤盈盈涉醉驾撞伤人被捕!

  现年33岁,在电视剧饰演丑女“李笑好”成名的女艺员汤盈盈,前晚疑酒后驾驶马赛地房车,在西贡失事,撞向一辆电单车车尾,电单车的女乘客被撞飞,弹向马赛地的挡风玻璃,手脚骨折,铁骑士也告受伤!

  汤盈盈事后呆坐车上狂饮清水及频说“对不起”,她接受酒精测试证实超标4倍多,被警方拘捕带署!

  汤盈盈英文名为Angela,家住北角宝马山道,03年她以40多万港币(约8万新元)购下一辆CLK240Avantgarde型号的马赛地房车。

  汤盈盈前晚为《蔡锷与小凤仙》煞科庆功,和一众演员到导演钟国强西贡家中烧烤庆祝,喝过啤酒和红酒,之后便驾驶其马赛地座驾回家。
  香港女艺员汤盈盈,前晚疑酒后驾驶马赛地房车,在西贡失事,撞向一辆电单车车。

  晚上11时许,汤盈盈驾车沿西贡康健路出九龙,当驶至近西贡公路口的消防局对开时,前面一辆载一男一女的电单车正停在灯位前。女乘客手脚骨折

  据目击者称,汤盈盈的马赛地房车似全无刹车迹象,直撞向电单车车尾,由于冲击力猛烈,电单车车尾陷入马赛地车头,一直被推前七、八米,越过斑马线始告停下。

  当时,坐在电单车车尾的28岁姓许女乘客,当场被撞到弹起,冲向马赛地房车的挡风玻璃,左手及左脚骨折受伤滚跌地上!

  29岁姓祝铁骑士也堕地伤及左脚,肇事马赛地房车的挡风玻璃爆裂!

  目击者又称,汤盈盈肇事后呆坐在车上,不停说:“对不起,是我不……”之后更见她拿起一支蒸馏水狂饮,现场消防局有人发现车祸立即报警。


  被嘲笑喝酒会发颠 年初曾遭当街掌掴

  嗜杯中物,被嘲笑喝酒就会发颠,汤盈盈年初曾遭当街掌掴!

  加入娱乐圈13年的汤盈盈,以演狐狸精着名;至05年凭《阿旺新传》中的“李笑好”丑女一角转型成功,事业更上一层楼。

  汤盈盈好杯中物,有说她最喜欢到艺人洪天明在铜锣湾开设的酒吧饮酒,特别喜欢饮威士忌“芝华士”,酒后爱猜枚娱乐,艺人马国明曾嘲笑她,喝酒后即发颠,到处逗人玩。

  今年1月22日,汤盈盈在湾仔春园街突然遭人掌掴,警方事后拘捕一名33岁男子,该男子承认收取他人2000港币(约400新元)酬劳“训”她,被告被判社会服务令160小时,但始终找不到幕后人。

  醉驾伤人之后,汤盈盈昨晚原本要参加无线《欢乐满东华》节目的彩排工作,却临时缺席,一直无法联络上。

  最高刑罚或监禁3年

  汤盈盈撞伤人,最高刑罚将被监禁3年!

  发生撞车意外后,汤盈盈一度要求和解,希望事主不予追究,但遭拒绝,男女伤者事后被送院治理。

  警方在场调查及替汤盈盈进行“吹波波”酒精测试,证实呼气含量高达97微克,比限量22微克超标逾4倍!

  警方于是以涉嫌酒后驾驶将她拘捕带署,其后获准以5000元港币(约1000新元)保释。

  汤盈盈的经理人Gary和无线电视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日承认汤盈盈撞车,但没有详细讲述经过。

  根据现行法例,触犯酒后驾驶条例的司机,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25000港币(约5000新元)及监禁3年,首次被定罪者更会被停牌最少3个月,并强制司机参加驾驶改进课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笑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