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09品牌升级 跨年演唱会OPEN先行(图)

  离2009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湖南卫视比往年提前启动了新年升级计划。与往年不同,此次形象包装升级,计划与湖南卫视09年的第一档节目——“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高度融合,把项目作为包装升级的全新起点。据介绍,这种全新的尝试,将计划把主题概念宣传、频道视觉、音乐产品都与晚会的前期宣传、内容的环节设计进行捆绑,全面主推“OPEN09 快乐由我”概念,打响09年主题形象宣传的头一炮。从12月1日起,各种不同版本的形象短片将在湖南卫视陆续亮相。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向来定位于年轻时尚,是资讯、娱乐为主的个性化综合频道。2004年,湖南卫视明确提出“打造最具活力的中国电视娱乐品牌” ,以“快乐中国”作为品牌宣传口号。这几年来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了湖南卫视在这一目标下所作出的努力与成果,其“快乐中国”的品牌形象也是深入人心。跨年演唱会和小年夜的春晚一直是湖南卫视近几年来主打的两个大型品牌晚会。特别是每年的跨年演唱会,由于时间上的特殊性更是成为了每年频道品牌升级的起跑线。

  跨年演唱会OPEN先行

  新年伊始,湖南卫视提出了全新的“OPEN概念”。OPEN,象征着一种张开双臂的态度,代表了开放和包容;OPEN也可以是一个简单而又大幅度的动作,代表了迎接和拥抱。在跨年演唱会这样一个辞旧迎新的历史性时刻,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希望以一个开放、包容的心态迎接和拥抱崭新的2009年。

  过去的2008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深深烙印在心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中国大事连连,无论是汶川地震还是北京奥运,亦或者是神七宇航员太空漫步,中国毫无疑问成为了世界焦点,骄傲地面对来自世界的微笑与赞赏。因此,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以一种更加国际化的姿态亮相,自豪、快乐地拥抱世界,而这也正是全中国人民在跨进2009年时的姿态。

  全新形象宣传片闪亮播出

  据悉,湖南卫视根据“OPEN09 快乐由我”的概念精心打造了五个版本的全新形象宣传片,分别为:超级女声李宇春的“打开希望篇”、励志丑女林无敌的“打开可能篇”、神七英雄翟志刚的“打开眼界篇”、奥运超人傅杨的“打开青春篇”以及快乐主持何炅的“打开希望篇”。

  在最新播出的“希望篇”中,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何炅向大家带来了他的新年新希望,并向观众隆重推出了12月31日晚的跨年演唱会。这场云集了两岸三地乃至世界级明星的视听级演唱会将是湖南卫视品牌升级后的首次亮相。此外,令人期待的人气偶像李宇春版宣传片也将在近日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