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若亚性感豹纹内衣 现身魔幻内衣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6: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2008年12月01日 一场魔幻内衣秀就在全亚洲最负盛名的LUXY PUB上演着,这是由台湾奥黛莉旗下精品内衣通路18eighteen BOUTIQUE所推出的以“18eighteen”为名之内衣品牌,结合了08年秋冬二个流行话题--豹纹VS.魔术,精心策划出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内衣发表会。

  既有场边观众近距离的触动,也让前来看秀的嘉宾们充份体验到此次发表会所要表达的魔幻、快闪、时尚及性感等元素,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全新视觉飨宴。

  发表会中全场目光焦点就是凯渥名模林若亚的领衔演出,破天荒次为豹纹内衣代言献出处女内衣秀,担任主秀的她率近10位名模同台表演,成功地诠释出“18eighteen”豹纹内衣的狂野与性感,并将此豹纹内衣全系列10种款式以时装化的外搭方式一次全数呈现,更突显此款新品的多样及实搭性。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