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哨兵》首映 杨若兮受武警官兵“特殊待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韩贝塔 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影片《霓虹灯下新哨兵》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活动,主演陈思成、杨若兮、郑昊到场亮相,和武警官兵、学生们一起抢先观看了这部影片。

  陈思成和杨若兮这对“情侣”亮相

  因出演《士兵突击》而一夜成名的陈思成此次在电影中塑造了一位大学还未毕业就毅然参军的武警战士林虻虻,剧中他和杨若兮饰演的“小倩”是一对情侣,不过由于林虻虻参军的原因,他则要面临是选择爱情还是军人生活的困惑。首映礼现场,陈思成和杨若兮这对“情侣”携手上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陈思成表示,《霓虹灯下新哨兵》不是简单翻拍,它反映的是80后士兵的面貌,剧情比《士兵突击》还要吸引人。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出演士兵,不过两部戏中的士兵却完全不同,所执行的任务也完全不同,而重要的是,在这部电影中,加入了感情部分,让林虻虻这个人物更加丰满。

  杨若兮遭受武警官兵“特殊待遇”

  扮演徐虻虻女友祝小倩的杨若兮特地穿上一袭大红色的裙子,显得格外靓丽,她坦言此番能出演军旅题材的电影十分开心,而现场,她更是得到了武警官兵的“特殊待遇”。杨若兮喜欢猫,从她的博客上得知这一信息的士兵们特地给她送上了一只kitty猫玩偶,让杨若兮惊喜之余感动不已。

  青春励志电影鼓舞新一代军人

  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是一部反映了80后武警官兵故事的青春励志电影。与老版有所区别的是,它是以身处国际化繁华大都市的武警上海市总队官兵为原型,塑造了新一代浪漫、可爱、血气方刚的80、90后的哨兵接班人形象。现代化的警营环境和多姿多彩的警营生活,友情与爱情、竞争与矛盾、误会与感动,让整个剧情跌宕起伏,独辟蹊径,引人入胜。

  据悉,影片《霓虹灯下新哨兵》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武警上海市总队、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影片也于当日上映。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