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五年未做全身检查 担任乳癌关注大使

杨采妮与梁咏琪是一对好友

梁咏琪透露有五年时间未进行过全身检查

  梁咏琪与杨采妮这对好朋友昨日(12月1日)共同担任“HER2型乳癌关注大使”,呼吁大家捐钱给患HER2型乳癌的贫困人士。而两人也将继续通过出书、宣传等多种方式,引起公众对这一新型乳癌进行关注。抱恙出席活动的梁咏琪透露,虽然自己每年都有进行妇科检查,但却有五年未进行过全身检查,而她自己也对此颇为担心。

  梁咏琪与杨采妮私下更是好朋友,而他们两人这次共同担任“HER2型乳癌关注大使”,除了为“Circle ofBreastFriends”筹募善款外,也是为了向公众传递,亲朋好友应该对患者给予更多的鼓励,与她们携手共度难关。


  杨采妮透露一位相识多年的女性朋友在乳癌康复后才透露给身旁朋友,自己获悉时曾一度落泪,而她也希望女性不要对病情更多隐瞒,应该告诉朋友以此获得更多鼓励。除了将继续担任大使对基金会进行宣传,杨采妮也透露自己目前也在着手准备出版自己的小说,而书中内容也与励志有关,她将结合自身感受向公众传递更多鼓励。

  而梁咏琪则说自己最近飞来飞去,身体情况也不算太好,但即便如此由于工作忙碌自己却有五年时间未进行过全身检查,她希望大家能以她为鉴,经常去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此外,她也建议已患恶性病症的朋友,能够保持良好心境,以乐观的心态对抗病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杨采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