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超“愤青”角色愤得可爱 “邓超头”独领风骚

邓超头被影迷效仿成风
邓超头被影迷效仿成风

邓超头独领风骚-学院装亲和亮
邓超头独领风骚-学院装亲和亮相

  日前由林嘉欣携手邓超等13位男星主演的爱情贺岁电影《爱情左右》已全面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12型男+一个天使的男星阵容中,邓超“愤青”的角色大放异彩,虽然之前邓超表示从未借鉴过现实中的哪位作家,但是他口吐莲花骂人不带脏字的经典桥段还是让很多观众认为有太多王朔的影子。而片中邓超特立独行的甩发,电眼和磁性嗓音,更是使观众大呼“够帅”,迷倒一片。在北京的院线见面会上,邓超的影迷更模仿起邓超在《爱情左右》中的长刘海造型,“邓超头”一时成为了一个热门时尚词汇,对此,邓超个人表示这是化妆师的胜利。

  据介绍《爱情左右》是《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此番林嘉欣作为“剩女”代表,联袂邓超、黄磊等12型男演绎了一段风趣搞笑,又折射现实的爱情故事,一时间让“剩女”话题成为坊间热议焦点。片子自公映以来除了票房赢得满满当当,更是衍生了很多社会现象,比如邓超的同窗之恋,苏有朋的调侃语录,还有范伟的大款之恋。在采访中,邓超“交代”说自己年轻的时候的确有过很叛逆的时期,当时除了留长发还染了各种颜色,现在想起来还是一段不错的回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