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FENDI新货品 洋溢早春航海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3:37 来源:搜狐娱乐

  意大利品牌FENDI 2009年早春度假系列吹起航海风情,以红、白、蓝3色带出热情和优闲感,让同时间赶拍电视剧《痞子英雄》及香港电影《杀人犯》的张钧宁,示范早春新装时大呼:“好想去度假喔!入行后就再也没有放过长假,好想去欧洲、希腊。”

  张钧宁出道4年,因为常接触时尚,穿衣习惯都有所改变,她透露:“我以前喜欢宽松舒适、中性一点的衣服,但现在喜欢合身,衣服上有花、蝴蝶结等女性特质的衣服。”尽管穿衣风格多了女人味,但性感仍旧是她的死穴,她说:“我还是不能接受太露的衣服,怕伤到别人的眼睛,别人看得很辛苦,我自己也穿得很别扭。”

  她以前鲜少买名牌,但现在可以接受花大钱买包包,不过她说:“不是独资,而是找妈妈和姊姊一起合资,然后3人共享。”

  看到以红、蓝、白3色为主的FENDI 09年早春新装,她开心的说:“我很喜欢蓝、白搭,虽然很简单,却有种年轻的感觉。”至于红色风衣,她说:“平常我不好意思穿大红色的衣服,但是红色给人很有power的感觉,有正面力量,工作时候穿很OK。”

  FENDI 09年早春系列以70年经典时装轮廓为依归,运用荷叶袖、立体花朵装饰和高腰短裙、短裤,展露女性甜美风格,并以圆形塑料钮扣做为细节重点点缀。配件部分,电影《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曾经出现的Bag de Jour包,本季化身洞洞包,不仅仅重量变轻、也更加年轻化;此外,放射条纹绣线、渐层,都是早春包款特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