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菲拉萨逛八角街淘货 高原店主皆知天后光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三天的拉萨嫣然天使行期间,王菲不仅和李亚鹏一同游览了布达拉宫,看望了患儿,还抽空在著名的八角街淘货。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即便是在遥远的青藏高原地区,王菲的名字依旧响亮,许多八角街的商铺店主也以王菲光临过为傲。

     11月29日,拉萨依旧阳光灿烂,在前一日,王菲和李亚鹏一同游览了布达拉宫,探望了接受手术的患儿,展现了其母爱的一面。29日上午,李亚鹏提前离开拉萨,前往广州拍戏,而天后王菲则在送别了李亚鹏后,又抓住空闲时间,来到拉萨著名的八角街游览一番。

     八角街是拉萨著名的观光景点,有众多售卖拉萨各类特产和纪念品的摊位和店铺。搜狐娱乐一行原本在八宝街游览,却遇见了王菲一行三人在八角街闲逛,天后王菲的蓝色背包十分显眼,也正是这一点让记者很快认出了王菲。彼时,王菲正拿着一条类似围兜的羊毛毯,系在腰间试一试,随后,王菲一行进入了一家店铺内继续淘货。也许是时间仓促,王菲并没有在八角街过多停留,也没有逛完整条街,而是逛到一定程度后,选择了在八角街一处著名的藏族餐厅用餐。后来,了解到,即使是在遥远的高原地区,王菲的大名依旧声名远播,就连王菲挑选过纪念品的商铺店主也向游客“炫耀”王菲曾来过。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