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热拍 唐一菲见刘德华先行“大礼”

唐一菲在片中的造型

  由刘德华、大S、唐一菲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正在怀柔影视基地拍摄中,有趣的是,在片场影片反一号唐一菲一见刘德华就行起“大礼”。唐一菲说:“我读书时就看刘德华的作品,觉得他的外形太完美了,而且还是我的偶像,这是第一次与他合作,幸运的是在片中我和华仔的对手戏最多,可能是当时看到华仔本人太激动了,没注意地上,正准备走过去握手的时候突然绊了一跤。”这个场面的出现,顿时让剧组的气氛活跃了起来,逗得导演王晶大笑“莫激动,莫激动”,唐一菲赶紧自我解嘲:“片中我与华仔血战70年,看来战前我先得行个‘大礼’。”

唐一菲见刘德华先行“大礼”

  对于这部电影,导演王晶介绍,《未来警察》讲述的是以刘德华为首的未来警察们和以唐一菲为首的反派团伙,在正义和邪恶的较量中,从2130年回到2060年,足足打了70年。范冰冰和大S分别饰演刘德华在2130年和2060年的两位爱人。范冰冰也是一位未来警察,在与唐一菲等反派集团战斗时为保护博士而死;大S则是2060年的警察,也与刘德华一起并肩战斗。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刘德华 | 范冰冰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