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影厂将拍摄《美梦总动员》《龙拳》等影视片

  新华网天津11月29日电(记者周润健)天津电影制片厂29日与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及北京广电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合作拍摄电影故事片《美梦总动员》《战地春梦》《龙拳》及30集电视连续剧《战争与和平》。


  据介绍,影片《美梦总动员》讲述了一个厨师遇见一个当代小仙女,诉说自己的不幸,让小仙女把他变成一个幸福的人。于是,小仙女把他变成了大富翁、大企业家、大明星、武林第一高手、各个朝代的皇帝等,经过一连串啼笑皆非的离奇遭遇,厨师领悟了幸福的真谛。

  影片《龙拳》讲述的是一个功夫小子与马来西亚人共同对抗黑帮团伙的故事。

  影片《战地春梦》讲述了在抗日战争中,三位不同国籍的女性同时爱上一名中国军官,并为保护他英勇献出生命的故事。

  30集电视连续剧《战争与和平》以完全虚构的荒诞轻喜剧风格,古装与现代融合的手法,描写某年代中韩边界两军以极其独特、异想天开的谋略开始了双方的战争,最终表达了期望世界和平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