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推介会 北京广电推荐《春草》《祈望》

优秀电视剧推介会北京举行

北京广电局重点推荐《春草》《祈望》《雾柳镇》

电视剧推介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下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优秀电视剧作品推介会”,向观众推荐《春草》《祈望》《雾柳镇》三部电视剧,并且向这三部优秀电视剧的出品方代表颁发了证书。北京市广电局称,这三部作品是从最近报审的几十部电视剧作品中精挑细选出来的,都是按照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三性统一的标准挑选、评定出来的优秀电视剧。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优秀电视剧作品推介会”

  33集电视剧《祈望》讲述了离婚男女重组家庭的故事,彰显了爱情与亲情的力量。该剧由尤小刚、陶玲玲联合导演,孙淳、何赛飞、茹萍、刘之冰担纲主演。在推介会上,孙淳更是作为该剧代表上台讲话,他说:“《祈望》最终是为了让人感动而不是痛苦,这里没有廉价的煽情,只有真实的感动。生活中的矛盾是说不尽道不完的客观存在,观众看《祈望》可能会泪水长流,也会欢笑不断,会领悟到幸福是来自平平淡淡。””

  《春草》由曾因《渴望》《北京人在纽约》《金婚》而闻名的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以我国改革开放为背景,讲述了只上过三个月小学的农村姑娘春草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与命运抗争,勇闯城市经济改革大潮,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该剧由小陶红奚美娟主演,这是继《保姆》之后两人的再度合作。

  另外一部推介的作品,是根据苏童小说《米》和贾平凹小说《五魁》、《美穴地》改编的电视剧《雾柳镇》,该剧由黄健中执导,讲述了一个偏僻山村的劳苦大众在进步青年柳云轩的带领下与恶霸抗争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资料:电视剧《相思树》人物简介-孙淳饰丛原

来源:搜狐娱乐 孙淳个人档案 性别:男 生日:1956年 国籍:中国 地域:中国大陆 三围:孙淳一位实力相当不俗演技派出道很早但却始终没有赢得应该具备知名度陈凯歌《大阅兵》一号男主角张艺谋《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也有上佳表现最近电视剧《走向共和》为饰演窃国大盗袁世凯增肥数十斤敬业精神堪比罗伯特...

08-05-13 14: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镇 |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