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尚雯婕大秀爱心 助阵“把爱传出去”(图)

田亮助阵“把爱传出去”公益活动

尚雯婕也来助阵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由欢乐传媒等主办方联手打造的“把爱传出去 让世界充满爱”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温暖启航,田亮、尚雯婕、岩女郎宋汶霏、章龄之现场助阵。今年5月喜得贵女的田亮更是坦言:有了孩子后更加注重公益事业,为了孩子也要多做善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把爱传出去 让世界充满爱”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历时三个月,只要符合“爱”主题的图片均可参与,人们可通过主办方专门设立的专题页面上传以“爱”为主题的照片,由专家票选后,最终决出获胜者争夺总额高达50万元的奖品,其中第一名获得10万元奖金,二到九名获得万元奖金。

  身为世界心脏日中国区“护心大使”,田亮表示自己身为公众人物有义务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来传播“爱”的讯息,虽然活动的形式不是直接捐出物款,希望人们由此能重新审视自己那双“发现爱的慧眼”,参与进来的人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鸡汤”。

  田亮表示,“这种发现爱、传递爱的方式,与关心女儿、妻子的感情是一样的。为了拍照片,我去了贵州一个山区,有一个七岁的男孩吸引了我。他一直认为北京就在他家的山后面,翻过大山就到了。他没有玩具和零食,才七岁却把所有的基本生活技能都学会了。由于几个村子才有一个希望小学,学校离这个男孩的家很远,他只能隔几天去上一次学。我个人的力量很微薄,所以我要号召所有有孩子的人和没有孩子的人去关心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尚雯婕对于“爱”则解释说是有点法国式的罗曼蒂克,“如果爱能像种子随风飘散让它在各地生根发芽就好了”。新人宋汶霏、章龄之也分别表示这样的活动是对自身灵魂的一次升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