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汶霏《舞林》眼泪狂飙 赛后大曝比赛背后内幕

宋汶霏
宋汶霏

曹可凡、宋汶霏
曹可凡、宋汶霏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将播出的《舞林大会》,本期嘉宾有“岩女郎”宋汶霏、香港演员陈宝辕、台湾老牌艺人高凌风、刘锡明,内地小生印小天和韩国简美妍。另外,张信哲和高凌风PK舞技争舞伴苏慧伦……

  曾被“冷藏”数年,台上落泪

  这次宋汶霏表演的华尔兹融合古典芭蕾舞,对于一个5年没有跳舞的她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也是一个考验:“我小时候学过芭蕾舞,但是5年没跳楼,加上这么大的运动量,我有点吃不消,甚至很吃力,我练了两天,膝盖都紫了!”说着,宋汶霏抬起绑着膝盖的腿,看来果然“伤的不轻”。因为学过舞蹈,外界对她抱以很高的期望,而且她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我不会太紧张,但压力很大,太久没跳,时间很紧迫,尤其是看到大家都很专业。”

  宋汶霏已经正式签约海岩的公司,在之前的几年里,宋汶霏演艺方面一直没有安排,生活一度也陷入潦倒状态,对于自己的选择和遭遇,宋汶霏不愿去回忆,“那段日子对我来说是不堪回首的,我差点绝望了。”在台上被主持人勾起回忆的宋汶霏竟一时神伤。“舞林”节目组瞒着她,把她的妈妈请到了现场,这位柔弱的小姑娘没控制住情绪,一下子哭成泪人:“我现在已经签约海岩老师的公司,当时我和华谊兄弟签约时年龄还小,公司对新人要求比较苛刻吧。”小姑娘还是感谢前东家:“其实我和华谊的关系很好,不像外界传言的关系那样糟,我还是个新人,之后海岩老师和华谊还会有合作。”

  台湾大哥台下安慰台上庇护

  台湾综艺大哥大高凌风继在赛前大批评委给米娜零分没脑子后,现场又数度与评委呛声,为被评委严厉点评的选手出头。结果却被评审“淘汰”逐出场。而作为高凌风保护的对象,当事人宋汶霏跟汤加丽两人都对这个大哥的力挺相当感谢。宋汶霏还表示,其实能参加这次的比赛自己相当开心。而且还透露,之前所说的高凌风大哥跟评委呛声,并不像大家说的那样,当时高凌风大哥只是出于礼貌的庇护了两个新人。如果说让评委觉得有点受不了的话,应该是主持人跟工作人员还有评委在沟通方面的问题吧。

  主持人温情流露 呵护备至

  现场除了高凌风的出位表现之外,还有主持人也庇护两人。特别是宋汶霏在跳完自己的舞蹈之后,演绎的角色打动了宋汶霏自己,做完最后END之后宋汶霏就在现场狂飙眼泪,主持人曹可凡变安慰这个小女生,并现场请出了宋汶霏的母亲,给了宋汶霏一个大的惊喜。如此尽心的安排,看来整个编导组的人跟所有的前辈都对这个小女生呵护备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汶霏 | 高凌风 | 海岩 | 宋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