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出炉 胡瓜最能“抢钱”

  利菁前日录节目大声感谢陶子和小S。

购买亿元豪宅的胡瓜频接工作“帮补”。

  2008年台湾地区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出炉,在全球金融风暴席卷下,胡瓜进账却不减反增,勇夺冠军。而连续3年夺冠的吴宗宪因手头上节目锐减退居亚军。女主持人方面则以利菁最风光,成为本年度收入最高的综艺女王。

  手头有《综艺大集合》等5个节目的胡瓜总收入比去年多2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以9600万元(约人民币2800万元)荣登今年综艺主持人收入榜首。据悉,胡瓜今年在台湾买了1.8亿元的豪宅,开销很大,因此很积极地接节目赚钱。
连续3年收入排名第1的吴宗宪由于节目锐减到只剩3个节目,收入比去年少了约4300万元,屈居亚军。对此他表示没关系,自己打算淡出演艺界,以投资副业为主。男子组收入季军是手上有《型男大主厨》等5个节目的曾国城。

  今年凭借《超级偶像》撼赢陶晶莹拿下“最佳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利菁排名第4,同时将收入最高的“综艺节目女主持人头衔”从陶子身上抢了过来。她开心地说:“要感谢陶子跟小S忙着生小孩,我才有机会封后。明年想写书教大家如何在逆境中赚钱。”陶子今年则以3820万元收入名列第8,她自嘲道:“我是走物美价廉路线。”小S收入比去年略增,名次则和去年一样,保持第9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