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炒作大王”不再炒作 新作自比《孙子兵法》

  在昨日更新完最后一篇《丑陋的安徽人》之后,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的“丑陋地理志”终于宣告“杀青”。因为“丑陋”系列文章一共是“十三篇”,与蜚声中外的《孙子兵法》篇数一致,一向热衷“口出狂言”的张一一大言不惭表示,“《丑陋地理志》将比《孙子兵法》更具影响和生命力”,网友一片唏嘘。


  《丑陋地理志》是“无心插柳”?

  张一一的“丑陋地理志”,最近在我国各地产生热烈反响。“丑陋地理志”先后写到湖南、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湖北、东北、陕西、河南、山东、天津、江苏、安徽等十多个省区,辐射大半个中国,涉及近10亿人口,凡是被张一一“丑陋”之处,皆是同仇敌忾,把他恨得牙痒痒的。

  张一一表示,自己一开始原本只准备写两篇《丑陋的湖南人》和《丑陋的北京人》随便玩玩,没料到反响很大,全国各地不少的网友都纷纷写信要求“丑陋”他们省,“这才让我一路坚持下来,但还有其它的一些省份我没有去过,也没有和那里的人打过多少交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所以我还是见好就收,赶紧鸣金收兵的好。”

  张一一表示将“不再炒作”

  虽然早已出版《不》、《我不是人渣》、《一夜成名》(王志作序)、《努力》等畅销书多部,但张一一赖以成名的“必杀技”似乎还是“炒作”,不少网友认为,“炒作大王”的头衔,远比什么“青年作家”、“80后作家”之类定语更贴近张一一。

  对于“炒作大王”的称呼,张一一表现得很是无辜和不情愿,“文学青年都是很艰难的,不可能一开始就能很安静的写字,这几年我也折腾得差不多了,接下来我会静下心来,好好地沉淀,用心创作,争取用真正好的作品说话,我没有必要也不会再炒作了,再炒作也没用,没太大意思,我真正的梦想是做一名伟大的作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