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VB2009年月历曝光 汪明荃一拖六男压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TVB2009年月历曝光,大部分包薪经理人合约及获力捧的小生花旦都有分拍摄,如林峰、杨怡、胡杏儿黄宗泽、钟嘉欣、唐诗咏、邓健泓、崔建邦等。虽然黎姿已退出娱乐圈,但今年的月历亦有她的分儿,与蔡少芬、陈豪和林保怡一齐拍摄。而叶翠翠虽然被雪藏,但早前亦获无线召回拍月历,更与杨秀惠、徐淑敏、陈法拉、胡定欣等一齐穿上泳衣,拍摄泳装照,翠翠更获安排站在中间位置,看来已解冻成功。至於《溏心风暴》的李司棋、关菊英和米雪就连同商天娥、薛家燕齐拍摄二月份的月历。汪明荃就最有气势,一拖六名港男高钧贤、黄长兴、袁伟豪等拍摄十二月相片。

  不过,今年无线再弃用应届港姐做月历封面女郎,而且已是连续第三年弃用了。张舒雅、马赛和高海宁昨日出席活动时,坦言不知港姐要拍月历。问到张舒雅觉得公司不重视她们吗?她笑言不识答,立即找马赛和高海宁求救,马赛觉得公司自有安排的。高海宁又自爆将与林敏聪拍剧,之前在拍《港姐面试实录》见过对方,大赞阿聪是才子,为人很好,希望跟对方学习,最怕自己不懂演戏;而张舒雅指等待公司安排什么便做什么。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