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际品牌钟情陆川 《南京!南京!》备受关注

陆川

《南京!南京!》备受关注

国际品牌钟情陆川

  2008年注定是世人瞩目与众不同的中国年。临近年末,国际各大品牌几乎都在中国举办主题活动。近期,数家国际著名品牌均钟情中国新锐电影导演陆川,纷纷盛情邀请其参加大型品牌活动,而一直低调的陆川坦言:品牌的成功需要一种坚强信念的支撑,犹如每个导演为自己电影作品的执着。

  据几大国际品牌透露,之所以选择陆川导演出席他们各自年度最盛大的活动,主要是对他才华和品质极为欣赏,认为陆川及其电影具有高度的品牌价值。这几大品牌分属不同类型,从手机到电脑,再到奢侈品、腕表,大家纷纷表示由于以往的陆川电影作品传递“激情”与“自由”,与品牌所传达的理念与文化精神极为契合。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不久结束的某国际高级腕表175周年晚宴上,陆川作为主办方唯一特邀电影导演应邀出席。席间,他用流利的英语和瑞士驻华大使亲切交谈,大使先生更认为陆川是中国电影导演激流勇进的一分子,必将影响中国未来的电影文化。作为历年威尼斯电影节的主要赞助商,该品牌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陆川就是因为其电影作品充满人文关怀和厚积薄发的力量。

  据悉,吸引诸多国际品牌的关注的陆川仍在幕后继续着电影《南京!南京!》的后期制作,当媒体记者问到,是否有意参加明年国际电影节时,陆川表示,每一部作品都像是自己的孩子,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得到更多的青睐和认可,也希望大家接受这部制作精良的战争史诗《南京!南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