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苍天厚土》热拍 绅士罗钢演农民有信心

罗钢
罗钢

  电视连续剧《苍天厚土》近日在安徽芜湖热拍,该剧作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和建国六十周年的又一部献礼之作,全景式描写了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的史诗。通过描写淮河岸边一个村落里两大家族的世代恩怨,表现新的历史背景下建设新农村的故事。

  曾在电视剧《大染坊》中扮演卢家驹的著名演员罗钢在《苍天厚土》中扮演男一号淮川。谈到罗钢,很多观众对他主演的《红十字方队》《水云间》《婚后五年》记忆犹新,在这些不同题材的电视剧中,罗钢塑造了军人、少爷、都市男人等多种角色形象,而这些角色大都是英俊儒雅、风流倜傥,属于温情男人的典范。

  此次在《苍天厚土》中,罗钢一改以往绅士的外型,演起了农村戏。罗钢表示,虽然以前很少演农村戏,但我觉得我能把淮川这个角色把握好。因为演《红十字方队》的时候,他们说我没有军人的气质,演不好军人,但整部戏下来后,事实证明我能行。我以前在农村上过高中,插秧、收稻子我都干过,所以我相信这样的生活积累能帮助我把戏演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