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7年后再发唱片 林心如否认曾与唐季礼相恋

  本报讯据新闻午报报道,继2001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双面林心如》之后,暌违歌坛7年之久的林心如昨日带着新专辑《新如主义》重返歌坛,这张汇集了多首失恋歌曲的作品一经推出就被指是疗情伤之作。不过,林心如却坚称“与相恋六年的唐季礼分手”的消息不实:“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没有谈过恋爱,虽然专辑里有很多失恋歌曲,但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自2002年开始,林心如数度被拍到跟唐季礼幽会。去年11月,林心如接受访问时还甜蜜提到唐季礼,说只要遇到挫折,他总适时出现安慰她。而唐季礼的哥哥也曾指出,两人可能随时结婚。不过,在林心如的这张专辑里没有甜蜜,只有伤感。据说演戏一直在演别人的林心如是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唱出自己的心声,这不免让人联想她与唐季礼的分手事件。

  前一天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对于分手之事林心如不愿提及,只表示“新歌讲的是失恋,失恋可以做很多事充实自己,忘记失恋的苦。”林心如明确表态,和唐季礼只是好朋友,“爱联想的人就去联想吧,真相只要自己心里清楚就够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唐季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