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日本连续四周称霸 中居仲间无奈铩羽

  搜狐娱乐讯 根据22、23两日的电影票房人数调查显示,吴宇森导演携一众明星阵容奉献的年度大作《赤壁 前传》依旧牢牢占据冠军宝座,连续四周称霸日本电影票房排行榜。而由中居正广以及仲间由纪惠搭档出演夫妇引发各界热评的电影《我想变成贝壳》,虽说前期宣传也颇为大手笔,但终究还是在赤壁大战的硝烟中败退,获得本周第二的位置。

  《赤壁 前传》由梁朝伟、金城武等几位著名演员领衔主演,引发的声势可谓盛大,在日本也是顺利成为08年上映的海外电影中首部连续四周票房第一的人气之作。《我想变成贝壳》则是根据1958年制作的电视剧改编而成,描写了一名在战后被加以莫须有罪名的男子的悲剧生活。影片上映之前,两位主角中居正广与仲间由纪惠也是联手发起了强力的宣传攻势,频频在电视等媒体上为影片造势,可最终还是未能冲击冠军成功,只得以亚军屈居《赤壁》之下。

《热带惊雷 史上最糟的作战》
《热带惊雷 史上最糟的作战》

  其他方面,战争题材喜剧片《热带惊雷 史上最糟的作战》上映后坐到第六的位置,伊势谷友介和木村佳乃出演的日美合作影片《没有光明》紧随其后挤到了第七,根据史蒂芬•金原著改编的《1408号房间》则抢到欧美电影最后一张入场券排在了第九。而绫濑遥主演的喜剧片《快乐飞行》以及动画片《Yes!PreCure5 GOGO!》分别守住了三、四名的不错位置。

  附:22、23两日观影人数调查排行榜

  1 赤壁 前传

  2 我想变成贝壳

  3 快乐飞行

  4 Yes!PreCure5 GOGO!糖果王国的生日快乐

  5 嫌疑犯X的献身

  6 热带惊雷 史上最糟的作战

  7 没有光明

  8 帅哥西装

  9 1408号房间

  10 梦幻邪马台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间由纪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