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还原伊能静的多重身份 半红不紫过气女星?(图)

性感的造型

  10月16日,北京,伊能静影视公司开业,圆了多年电影梦。伊能静身穿低胸白裙(下摆依然还是蕾丝点缀)性感现身,笑容灿烂,然而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她的手部和脚部出现很多神秘红疹,红色斑斑点点煞是不美观。

  2007年8月23日,伊能静新书《爱的练习本》发行,当日她一身宽松悠闲穿着,直长发,白衬衫配牛仔中裤,一副时尚作家的味道。

  9月14日,伊能静到灾区慰问居民和探望学生,牛仔裤加简单白T恤,比起陈鲁豫的黑色西装套裙加Chanel墨镜,"伊老师"这回倒穿得十分得体。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人人喊打的出墙红杏?半红不紫的过气女星?

  伊能静,上世纪80年代曾经红透台湾歌坛、90年代成为台湾十大偶像,后来又因养颜有术而被称为“美丽教主”。如今,“奔四”的她来内地发展已经三、四年了,始终半红不紫还被人称为“过气女星”。不过,因为一桩“偷情牵手事件”,伊能静虽然形象跌入谷底,不过人气却空前高涨。
到了现在,相信没有内地观众不认识大名鼎鼎的伊能静。尽管网友一面倒,以“淫娃荡妇”之名狂批伊能静,但回头看看伊能静近两年的生活,那个在不同的角色里穿梭的伊能静,是否又真如外界所说的那样不堪?

  时尚&秀场

  作为性感女明星的她

  很多时候,伊能静一言一行以及衣着打扮依旧走少女时代的老路子,穿粉红、粉蓝、粉黄蕾丝公主纱裙,自称“公主”。40岁的女人无惧偶像路线,因此被人讥为“天山童姥”、“装嫩”。不过在各种时尚派对、秀场中,伊能静还是展现了符合其年龄的性感熟女的一面。只是发型和头饰,还是她至爱的公主形象。

  公益&文化活动

  作为知性作家的她

  跟其他明星相比,伊能静除了是唱歌、演戏、主持多栖发展的明星,她还有一个头衔——作家,著有《生死遗言》、《落入凡间的精灵》、《陪在你的左右》、《恋中的女人》等等,如诗似梦的语言,或许征服不了高知分子,但还是让一大帮少女无比的“粉”。而伊能静,自然也多了另一张面孔,端庄或知性。

  日常生活

  作为妈妈、妻子的她

  台前的伊能静,衣着打扮虽然在一众女星中不算特别出位,不过偶尔也有艳光四射的时候。而日常生活中为人母,为人妻的伊能静着装却很悠闲,而且相当有少女感觉。本人觉得,此时的她,比起刻意作公主打扮时更显年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