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主演齐聚“硬汉宣言”调侃贺岁片(图)

  昨天(25日),电影《硬汉》在京举行首映式,除于荣光之外,刘烨、黄秋生、尤勇、孙红雷等主演全部到齐,可谓硬汉云集。发布会上,刘烨宣读《硬汉宣言》,调侃了一把今年的贺岁片。

  现场焦点

  刘烨持长枪读《硬汉宣言》

  昨天的首映式上,《硬汉》的出品方颇为新鲜地宣布将11月28日定为“中国硬汉日”,片方推出这样一个创意,目的就是要和其他贺岁片“对抗”到底。

  更有意思的是,刘烨现场手持片中他的道具红缨枪,用片中角色老三的口气将一份“硬汉宣言”从头到尾读了一遍,“我,老三,我们地地道道的硬汉。
今天,《硬汉》高举红缨枪,冲进贺岁档,勇者无惧,所向披靡。前有桃花片片,后跟梅香阵阵,脂粉迷阵中,《硬汉》誓要杀开一条血路,不管爱情是左是右,不顾女人是好是坏,只管一心向前冲,走自己的路,非诚勿扰……”这份调侃了诸多贺岁片的宣言,引得其他几位主演狂赞“太有才了”,刘烨则“害羞”地澄清这份宣言并非出自他的笔下。

  刘烨

  小柯帮忙飙出高音

  为了《硬汉》,刘烨完成了自己的银幕处女唱,“主题歌是小柯创作的,名字叫《我的爱情在哪里》,是一首温柔缠绵的情歌。录制这首歌时,我才体会到什么叫隔行如隔山。小柯要求我注重情感的表达,但录制时我发现看着歌词、想着发音,还要酝酿情绪真是挺难的。因为担心高音唱不上去,我还提前备酒壮胆,最后还真是借着酒劲儿来发挥。”刘烨透露说,其实这首歌里的高音都是小柯帮忙唱的,“我唱到高音的地方声音都是劈的,小柯声音和我很像,他实在听不下去了,所以高音的地方都是他帮我唱的。”

  平淡澄清分手传闻

  此前,刘烨曾向媒体承诺,只要《硬汉》票房好,自己会马上结婚。昨天,媒体记者向他求证此话,刘烨笑说:“当然了,我肯定会结婚!”对于网络上近期出现的刘烨与法国女友出现“感情危机”的消息,刘烨显得很无所谓:“没有的事,当时我正在新疆的沙漠拍《铁人》,手机连信号都没有,等我有了信号能上网时,发现还出了我这么个新闻。”

  主演发言

  孙红雷生加进自己的角色

  影片中孙红雷的出镜时间不足两分钟,这是他第一次演一个“暴发户”大款的形象。很少在银幕上扮丑的孙红雷透露,他在片中饰演刘烨的“情敌”,刚一亮相就给刘烨一记重拳。对于和刘烨的对手戏,孙红雷说很高兴能和“师弟”过招。他还说,自己的角色虽然戏份儿不多,“但是演起来很过瘾。我非常喜欢老三这个人物,为衬托老三,我自告奋勇参与设计了大款形象,穿过时名牌、说话口吃、开宝马,用一个品位欠缺的"暴发户"以衬托一身正气的硬汉老三。”

  孙红雷爆料说,是自己主动向丁晟导演争取到这个小角色的,“之前我参与了剧本策划,后来我跟导演说就让我演个角色吧,导演回绝了我,说没有合适的角色了。后来我硬是生加了这么个角色,没想到效果还不错。”

  黄秋生一直在感慨老了

  昨天,拍了一夜戏、乘坐最早班飞机从香港赶到北京的黄秋生显得非常疲惫,话也很少。现场主持人让几位主演分别谈对硬汉的理解时,戴着墨镜的他只是感叹:“唉,老了,他们年轻人才是硬汉!”随后,主持人又追问黄秋生在片中诠释角色的一句台词“好人中的坏人,坏人中的好人”,黄秋生看了看身边几位主演,拍拍脑袋说不记得这句台词了,“我现在老了,一般拍戏一个月后就会忘记台词。”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