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敢来唱歌》被誉为:史上最牛全民K歌动员会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录制现场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录制现场

  玩卡拉OK的多,可把卡拉OK玩成一项运动的可就这么一家。江苏卫视从英国重金引进的新节目《谁敢来唱歌》刚播出了两场,收视率就飙升不少。再加上“全民麦霸”和“谁敢动我的麦克风”两句霸气十足的口号一喊出,“史上最牛的全民卡拉ok运动”就此新鲜出炉。

  讨论1:怎么才能赢?

  虽说一开始打出的招牌就是“只要唱歌不跑调就能来把大奖抱回家”,可两场比赛后,有疑问的观众还是不少,这不,贴吧里讨论大多还真是围绕这“比赛标准”的:有的网友很有“考试经验”:“只要把考官SAM迎合好,肯定得高分,所以就要唱的准,唱的好听才行。”也有网友有不同意见:“肯定要记歌词啊,要不然唱的跟周杰伦一样,我们都听不懂,难道机器就能识别的出来?”不过这轮讨论没经过多久,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就坐不住了,赶紧出来发布“权威消息”:“《谁敢来唱歌》号召的是全民娱乐,全民唱歌,无关唱功,只要不跑调,就能得冠军,歌词不对没关系,忽悠过SAM去照样可以!”为了适应这么热烈的讨论气氛,这位工作人员还开起了玩笑:“嘴里跑火车没关系,不跑调就行。”

  讨论2:参与就有奖?

  参与就有奖?观众们早就不会被这么老套的把戏骗到了,“发短息参与节目就能拿奖,促销手段而已,现在什么节目没有啊,只看见有人中奖,身边谁中过啊?《谁敢来唱歌》再玩这点小把戏可忽悠不了我们。”讨论里有不少观众表示“看透了”,还希望别弄这些“噱头”,好好把节目办好看就行了。没想到讨论现场,还真有曾参与《谁敢来唱歌》电话报名中奖的观众,这位观众出来辟谣说:“确实有中奖啊,而且奖项还不低呢,我就参与了,电话里唱了一段歌,还真就通过了,以前真没参与过这种节目,天上掉馅饼啊,张嘴接就行了。只要过了30分,就能拿到奖!”

  讨论3:真正没门槛

  《谁敢来唱歌》在英国ITV播出时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讨论:“到底和以前的选秀节目的海选有什么区别?”“怎么才能保证没内幕?毕竟真实才是全民节目的精髓。”没想到,来中国后关于“怎么做真实”讨论的也不少,不少观众不相信没内幕,尤其是传说中的“机器裁判”SAM迟迟没有露面,更是让观众和选手有不少疑虑。不过几位参加过节目的网友还是很维护这档“全民麦霸”节目,纷纷用事实说话:“挺真实的,好多选手都没有化妆,就是跟去K歌是一样的,很温馨,很热闹,完全可以把演播室当成一个大包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