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光线斥资8千万投拍大银幕动画片《铁臂阿童木》

经典的铁臂阿童木形象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制胜2008——全国制作业(电视剧)调研”结果在京发布,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获得年度人物奖项。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王长田首度透露了光线来年的投资和发行计划:09年光线将投资发行15部电影,其中最大手笔的8000万投资,将用于把日本动画片《铁臂阿童木》搬上中国的大银幕。

  08年成功投资发行《夺标》、《证人》等影片的光线传媒,09年的动向一直是行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一直称自己很“低调”的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提及来年的计划也禁不住地侃侃而谈起来:“现在定下来是投资15部电影,我敢说,我们一定是明年电影投资方面的巨头。”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一年内投资发行15部电影,不能不说是有“实力”和有“胆量”。但是当搜狐娱乐试图了解具体的投资项目时,王长田却显得有所保留,只谈到了其中一部具体的影片——《铁臂阿童木》:“最大的(投资)应该是《铁臂阿童木》,我们计划是6000万到8000万,是一部大银幕动画片,既然是动画片,谁导演谁配音都不是很重要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