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0/1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V制胜2008”王中磊王长田获年度人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16: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韩贝塔/图

  搜狐娱乐讯 25日,由《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制胜2008——全国制作业(电视剧)调研”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举行,“最具实力电视剧制作机构”、“专业特色机构”、“年度人物”等榜单进行了现场发布。电视剧业内大腕,王中磊、王长田、郑晓龙等人齐齐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王卫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宣传管理司李宗达与会并为获奖机构颁奖。

  最具实力国营电视剧制作机构 花开八朵

  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九洲音像出版公司等八家国营电视剧制作机构,分获了该奖项。金牌编剧郑晓龙作为获奖代表,专程从片场赶来致辞,在他看来,要想顺利度过全球经济“冬天”,就必须内部团结起来取暖。

  最具实力民营电视剧制作机构 大鳄云集

  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地人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十家机构分获了该殊荣。

  这十家民营电视剧制作机构,基本上代表了中国电视剧行业目前发展的现状和水平,包括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斌星、华录百纳总经理刘德宏在内的业内大鳄均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年度人物:王中磊 王长田

  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因在08年电视剧制作领域的突出贡献,而获得了TV制胜2008的年度人物奖。王长田在致辞时,透露光线的电视剧年产量目标在300集左右,尤以情景喜剧最为出色。在他看来,独播和联合购买将是中国电视剧行业下一步发展的主要趋势。

  另外,天意影视有限公司获“最佳品质创新机构”奖,上海电视传媒公司获“最具成长潜力机构”奖。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