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史蒂芬-西格开真人秀 警察生活搬上荧屏(图)

史蒂芬-西格
史蒂芬-西格

  搜狐娱乐讯 著名的动作明星史蒂芬-西格与A&E电视台签定合约,将开设一档新的真人秀节目《执法人:史蒂芬-西格》。

  由A&E电视台制作的这档节目,将会把史蒂芬-西格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Jefferson Parish治安办公室担任副警长的生活,在电视荧屏上呈现。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叱咤影坛的史蒂芬-西格私下里还是一名服务大众的警察,并且他还曾经与Jefferson Parish地区的特种部队合作过,这些故事都将会带给观众种种惊喜。

  《执法人:史蒂芬-西格》将会带着观众一起亲临史蒂芬-西格与犯罪份子斗争的现场,他将会带领自己亲手挑选的队员们冲锋陷阵。同时观众也将看到西格在工作之外的样子,以及介绍他的各种爱好,比如音乐剧表演,参与慈善活动等等。

  A&E电视台的高层称赞史蒂芬-西格无论在荧幕内外都是位真正的大英雄,他为警察部队效忠20年的事实令人感到万分钦佩。作为史蒂芬-西格本人,他之所以同意参与这样一档节目,是为了让人们看到路易斯安娜州积极的一面,“我相信通过这个节目,可以让全国观众看到路易斯安娜州人民的积极态度,对生活的热忱,以及Jefferson Parish治安办公室在卡特里娜飓风过后的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